中港熱播:《無心法師3》「醫僧」探討生死課題

[2020.03.20] 發表

《無心法師》一五年以網劇形式播出,想不到大受歡迎,曾經在兩岸三地掀起煲劇熱潮,飾演無心的小鮮肉韓東君更一炮而紅,至一七年再拍續集,今年終於開播第三輯。

今次靈魂不滅的岳綺羅,本是劇中大奸角,由於深受劇迷喜愛,戲分愈來愈多,直至這次飾演岳綺羅的陳瑤終於飛上枝頭,變成女主角,跟無心組成最強CP。

《無心法師》是韓東君出道首部電視劇,這系列陪伴他成長,三次拍攝都有不同的體會,他說︰「『無心』的性格是什麼事都要管,又很會照顧人,但內心其實也很孩子氣,我跟他很相似。」男演員拍古裝最怕就是黏頭套,韓東君卻可以平頭裝造型示人,他解釋:「因為我一戴頭套黏膠就會過敏,很嚴重,所以這三次拍古裝都拍得很舒服。」韓劇《梨泰院Class》朴敘俊的「栗子頭」,掀起很多男生效仿熱潮,雖然很多人「挑戰失敗」,韓東君的平頭裝就被網民大讚「挑戰成功」,看來「栗子頭」取決於本身的顏值,如果沒有信心就不要大膽挑戰了。

《無心法師3》愛奇藝台灣站 

逢周二、三 晚上8: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