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美38歲生日 感恩細妹心穎在身邊

[2020.03.29] 發表
黃心美(前)對茈秅曈J糕許願,稱細妹黃心穎(後)回到身邊感覺幸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避走美國,直至12月回港後,一直低調享受與家人相聚時光。昨日是她的家姐黃心美38歲生日,一家人為心美慶祝。心穎在社交網分享在家姐背後的搞笑相,並留言道:「螳螂捕『嬋』,Happy birthday sis, so good to be back by your side,1 2 3 4 無犯法。」

黃心美捧茬J糕笑容滿面,她吐心聲說妹妹黃心穎回到身邊感覺幸運,她說:「Happy birthday to me ! 我細妹返薛琩倥鉿P豆豆(姨甥女)鴷X世,大概已經用盡我一生鴭笆B,如果有僅餘鵅A就祝你]身體健康、百毒不侵!」雖然仍有網民留言狙擊黃心穎,但黃心美淡定及從容應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奉政府籲留家度周末 湯漢斯夫婦隔離完返抵洛杉磯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和太太麗達韋遜(Rita Wilson)本月11日在澳洲拍戲期間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 詳情
演完「天堂醫生」佐藤健新片扮殺人兇手
【明報專訊】31歲日本男星佐藤健憑劇集《天堂的天使》人氣急升,成為「國民男友」,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吸引144萬人訂閱。前晚佐藤健上... 詳情
上白石萌音變搶手貨演日版《青年警察》
【明報專訊】22歲女星上白石萌音自從主演日劇《天堂的天使》後,成為圈中搶手貨,更緊接演出下季《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與... 詳情
金喜愛新劇首播收視破JTBC紀錄
【明報專訊】《密會》女星金喜愛相隔4年再次拍劇,伙拍《阿斯達年代記》男星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劇《Docto... 詳情
謝茜嘉翠絲頓疑再為人母
【明報專訊】《追擊拉登行動》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2017年與意大利貴族兼時裝品牌高層Gian Luca Pas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