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者都演過 太保:再無角色難倒我

[2020.05.23] 發表
出爐金像獎影帝太保(左)昨日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太保憑電影《叔?叔》奪金像獎影帝,昨日他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為即將上映的《叔?叔》宣傳。

不擔心《叔?叔》票房

太保表示早前上映優先場,觀眾反應很好,評價很正面,所以不擔心疫情下影響票房,始終大家「餓戲」那麼久。他稱雖是同志電影,但主要談親情及友情,以及想大家多關懷老人家。

奪得金像獎影帝,是否有更多片約邀請?太保表示一直做這行業,只是近10年沒在港拍戲,現在香港給予好評,如果有適合角色找他,一定會嘗試。想挑戰什麼角色?他笑言最大挑戰的同性戀者角色都演過了,想不到有什麼難倒他。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預告片欠映期 影迷擔心延遲 《天能》逆轉時空圖阻世界大戰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美國,多部荷李活大片延期開畫,然而《潛行凶間》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科幻新作《天能... 詳情
木村拓哉夫婦陪愛犬睇獸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開設社交媒體Instagram(IG)帳戶,短短兩星期已有近200萬名追隨者,超越長女心美(cocom... 詳情
宋仲基接拍韓歌手傳記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主演新片《波哥大》今年初到哥倫比亞取景,卻因新冠病毒疫情爆發,3月停工回國,有傳新片僅完成約四成,加上疫情未... 詳情
李敏鎬現殺氣圍剿逆賊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11集,劇情漸入高潮,香港... 詳情
【開箱】《好想做一次》亞裔清純版《性愛自修室》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熱門排行榜,海報出現印裔女孩面孔的《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上月27日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