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湃湖灘發現狐屍 疑遭路過大狗咬死

[2020.05.23] 發表

【明報專訊】在多市湖湃湖灘區出現的狐狸(圖),其中一隻已死去,野生動物學家不排除是遭路過的大狗咬死。

多倫多野生動物協會於上周末發現該具狐狸屍體。

據協會職員指出,從死去狐狸身上的傷痕推斷,牠應是遭到大型的掠奪者襲擊致死。

協會呼籲市民,外出放狗時,記得把狗隻拴上。

自從4月底以來,一頭母狐狸與子女就在湖湃湖灘的夾板行人道下棲身。

為保護牠們,市府還裝上圍欄,並加裝保安攝錄機負責監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