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5.23] 發表

美職隊聘史譚掌帥「點錯相」

前曼聯兼荷蘭隊名宿史譚昨落實執教美職球隊FC辛辛那提,簽約一年半至2022年,但球會在社交網宣布時一度擺烏龍,誤用另一「光頭教練」、阿積士青年軍教練雲特倫布克的相片。史譚去年6月起執教飛燕諾僅4個月,創會兩年的辛辛那提則在停賽前開季兩戰皆北。

FC首爾兩連勝升次席

FC首爾經過主場看台放吹氣公仔被罰款後,昨在韓職作客2:1反勝浦項制鐵,兩連勝後升上次席振士氣,後者則在今季首敗。今午續有3場韓職,水原藍翼上仗領先兩球下2:3反負蔚山現代,開季兩連敗,今續在主場對仁川聯爭首勝。

羽毛球世巡賽9月復賽

世界羽聯昨公布在9月1日重開世巡賽,首站為台北公開賽,其餘巡迴賽於8月11日復賽,包括香港公開賽在11月10至15日舉行,湯優盃訂於10月3日續於丹麥展開,奧運積分安排仍待落實。而世界桌球聯會在6月1日閉門開賽,首仗為非排名賽的冠軍聯賽。

港賽車名宿仇偉冠離世

上代香港賽車手仇偉冠昨日辭世,香港汽車會在社交網站致哀,讚揚他自1979年起服務該會逾半世紀。仇偉冠曾多次揚威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被譽為香港賽車界開荒牛,亦有份提拔不少當代港將。

辛祖膺港超3月最佳

東方龍獅前鋒辛祖(下圖左,網上圖片)昨當選港超3月最有價值球員,得票率約三成,他從東方副主席游永強(下圖右)手中,領取港超復賽前最後一個獎項。這名33歲入籍兵季中加盟東方,在3月足總盃3仗入4球,領軍闖決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