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人跑步遭槍殺案 拍片者疑涉案控謀殺

[2020.05.23] 發表

美國喬治亞州25歲黑人男子阿爾伯特在2月23日緩步跑時被白人父子槍殺,片段本月初曝光後,涉案的64歲退休警員麥米高及其34歲兒子才被捕。

喬治亞州調查局(GBI)周四(21日)再拘捕拍片的50歲男子布賴恩,並控以謀殺罪。網上曝光的片段是布賴恩(William Bryan Jr.)從車內拍攝,當時他在阿爾伯特的後方駕駛,片段顯示麥米高父子在車上正等待阿爾伯特。

有檢察官稱,布賴恩當時其實緊追阿爾伯特。布賴恩現被控謀殺及企圖非法禁錮罪名,還押候審。他曾向當地電視台表示與事件無關,又稱感到震驚。

(BBC/華爾街日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