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捐面罩幸運曲奇手工 陳聖源贈士嘉堡醫療網絡

[2020.06.03] 發表
捐贈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北選區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陳聖源,昨(2日)代表商界及社區組織向士嘉堡醫療網絡(SHN)慷慨捐贈。

捐贈儀式在SHN所屬的Centenary醫院舉行,陳聖源表示:「今天泰來大律師事務所捐出3500個面罩和非牟利組織『燃動青年』捐出180件幸運曲奇手工﹐表達我們對戰鬥在防疫一線的英雄的致敬和支援。為了打贏新冠肺炎戰役﹐我們的前線 工作人員需要裝備和物資﹐所以我鼓勵本地商業以及社區人士以行動回饋社會。」

SHN主管及主席Elizabeth Buller接受了捐贈物品。

更多都會新聞
公路2車相撞 2櫃車起火
【明報專訊】大多區一節401公路昨午(2日)發生涉及貨櫃車相撞的嚴重交通意外。 意外涉及3輛汽車,現場是401公路靠近米爾頓介乎J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