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士分析師:小布殊挺拜登可能性存在

[2020.06.03] 發表
2011年9月10日,小布殊在聯合航空93號國家紀念館第一階段落成典禮致詞完後,跟時任副總統的拜登握手致意。(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霍士新聞網政治分析師威廉斯(Juan Williams)說,若美國前總統小布殊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背書,將能打動溫和共和黨人及傾向共和黨獨立選民,「將會改變一些選票」。他認為,小布殊為拜登背書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特朗普過去曾對布殊家族成員惡言相向。

威廉斯在國會山報1日刊出的專欄文章中表示,雖然小布殊不點名批評特朗普,但不代表他對特朗普的批評有所保留。在2017年一場演講中說,小布殊稱美國政治已經「被隨意的殘酷行為貶低,爭論太容易變成敵意」。

小布殊上月透過社交媒體呼籲團結抗疫時,結果竟遭特朗普推文批評,未能在自己遭彈劾期間展現支持。2016年共和黨總統初選期間,特朗普屢屢對小布殊的胞弟傑布•布殊人身攻擊,當時惹怒了布殊家族,或促使小布殊選邊站。

更多國際花絮
普京簽署命令 領土被導彈鎖定可用核武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命令,批准與核威懾有關的國家基本政策,內容包括當有可靠消息,俄羅斯或盟友領土被鎖定發射彈道導彈,或遭受敵方以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