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寒星丈夫承認性招待控罪

[2020.06.04] 發表
曾與勝利一起經營夜店Burning Sun的朴寒星丈夫劉某,昨日上庭受審。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去年捲入逃稅、傷人、性招待及賄賂警員等醜聞,勝利生意拍檔兼《茶煲阿四》女星朴寒星的丈夫劉某,同樣涉嫌貪污、性招待及賄賂警員等罪行。案件昨日開審,劉某承認所有罪行。

據韓媒報道,昨日上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以劉某與另外5人,涉嫌貪污、性招待、違反食品衛生法等首次審訊。劉某透過代表律師承認所有罪行,在整理實際參與程度及求情理由後,提交建議書;他又謂雖然認罪,但會透過其他證人供辭,表明他在該案的角色,以供法庭作量刑參考。

至於勝利,他涉嫌非法賭博、性招待等「7宗罪」,但他今年3月入伍當兵,其案件已轉交軍方法庭審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