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自嘲新劇角色差

[2020.06.20] 發表
池昌旭(左)與金裕貞(右)合演新劇《便利店新星》,二人預告劇情進展急速,一秒也不可錯過。

【明報專訊】韓劇《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昨晚首播,同日現身網上記者會。新劇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池昌旭飾演便利店的暖男店長,聘請愛好打架的工讀生金裕貞後,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池昌旭在記者會上表示,男主角是個優柔寡斷的人,而且心胸狹窄,「角色不算有型,請大家不要期待」。談到首次與金裕貞合作,池昌旭笑言初次見面,感覺有點陌生,幸好開拍後自然變得熟絡。

金裕貞新劇初次挑戰做「打女」,所有動作戲均親身上陣,獲讚踢腿動作完美,「首次拍動作戲,感到十分緊張,幸好本身喜歡運動,所以想嘗試一下,而且拍攝前也有認真準備」。

更多影視
103歲「軍中情人」Vera Lynn逝世
【明報專訊】被譽為「軍中情人」的英國傳奇女歌手Vera Lynn,前日在家人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享年103歲。白金漢宮發表聲明,指英女... 詳情
占美霍士操肌拍泰臣傳記片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占美霍士(Jamie Foxx)多年前曾表示,他會接拍一齣有關拳王泰臣(Mike Tyson)的傳記片,可惜一直只聞樓梯... 詳情
【開箱】傳《紙房子》改編拍韓劇 李秉憲有望演「教授」?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紙房子》(Money Hesit)紅遍全球,長期霸佔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韓國及香港)最高收視排行榜十大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