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最後通牒 無冠勢炒沙利

[2020.06.20] 發表

意大利傳媒報道,祖雲達斯高層周四在意盃決賽敗陣後,向主帥沙利(圖,路透社)下最後通牒,若今季未能領軍取得任何錦標,將會解僱對方。

C朗獲姊力撐斥批評不公

祖雲達斯在意大利盃決賽不敵拿玻里失冠,沙利賽後稱部分球員如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等狀態不足,影響球隊發揮。這名35歲葡萄牙隊球星的胞姐在社交網回應,稱將責任推在弟弟身上不公。飽受壓力的沙利據報亦已與尼維特等高層會面,被要求需在意甲或歐聯封王,否則雙方將分道揚鑣。曾執教祖雲達斯的名帥卡比路稱:「在我看來,他的排陣未能令球員信服。執教祖雲達斯非易事,所有球員都獨當一面,你要證明可以駕馭他們。」

另外,停擺逾3個月的意甲今日重開,力爭歐戰資格的維羅納閉門迎戰卡利亞里。客軍賽前再傳下季未能留用國際米蘭借將尼恩高蘭,惟今年3月掌帥的辛格表明冀與對方繼續合作。帕爾馬同日亦會作客拖連奴,早前確診新冠病毒的主帥迪艾華沙已康復,加上未有傷兵,料可在聯賽停擺前六連敗的主隊身上全取3分。

更多體育
尼馬控告巴塞隆拿拖欠獎金,被判敗訴,需要向前東家支付670萬歐元。 尼馬於2017年8月以2.22億歐元從巴塞隆拿改投巴黎聖日耳門(P... 詳情
暫列英超第3位的李斯特城今日迎來復賽首戰,領隊羅渣士領軍作客屈福特前表示,不排除23歲英格蘭國腳芝維爾會離隊,但目前球會未有為此作任何考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