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疫情警戒降至3級 擬7月啟歐遊

[2020.06.20] 發表

英國政府周五(19日)按聯合生物安全中心的建議,將全國疫情警戒級別由第4級降至第3級,以反映疫情紓緩。衛生大臣夏國賢形容是英國「一大重要時刻」,顯示政府防疫政策有效。

聯合生物安全中心設定的警戒級別分為5級,最高的5級顯示病毒正危險地擴散、醫院爆滿,現時4級表示傳染個案急速增加,但醫院未爆滿。第3級指疫情存在但受控,封城措施可逐步鬆綁。BBC昨報道,英國官員正與葡萄牙等多個歐洲國家協商7 月建立「旅遊通道」,可能會在本月29日公布。(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免費證券交易軟件「羅賓漢(Robinhood)」近期在美國大行其道,不少投資初哥受其零佣金吸引而入市炒賣。美國一名20歲的「羅賓漢投資者」早... 詳情
「羅賓漢投資者」是指以免費證券交易軟件「羅賓漢(Robinhood)」,進行零佣金交易的散戶。「羅賓漢」不向客戶收取手續費,卻向高頻交易商賺... 詳情
反種族主義浪潮最近席捲全球,促使不同企業改變產品包裝、用字等。個人護理品牌高露潔棕欖(Colgate-Palmolive)周四(18日)向路... 詳情
「黑人牙膏」初期所用的黑人肖像,靈感源於美國演員喬爾森(Al Jolson)的塗黑臉表演。生產商好來化工(Hawley & Hazel)的總... 詳情
德國支付巨頭Wirecard由於資產負債表上多達19億歐元的現金仍然失蹤,金額相當於該集團自2012年以來公布的所有利潤總計,該公司的行政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