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星》首播12分鐘 金裕貞咀池昌旭 無助收視

[2020.06.21] 發表
池昌旭(左)與金裕貞(右)在新劇《便利店新星》第一集開始沒多久已上演吻戲。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首播,講述便利店店長池昌旭與兼職店員金裕貞的愛情故事。首集播出12分鐘,金裕貞已主動向池昌旭獻吻。劇情描述池昌旭遭女友狠撇,在街上買醉並偶遇高中生金裕貞,後者懇求池昌旭幫她到便利店買煙,池昌旭拒絕並勸她戒煙,他的暖男行為,金裕貞甚有好感,繼而主動獻吻。

《便利店新星》首集錄得4.8%及6.3%收視,比上一檔《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5.8%及8.1%收視還要低。前晚跟《便》劇同時段播出的綜藝節目,收視更理想。有線頻道tvN的《一日三餐:漁村篇5》錄得10.98%收視;至於MBC節目《我獨自生活》,有《燒失樂園》劉亞仁公開豪宅及私生活,刺激收視升至12.7%。

更多影視
業界選上半年最佳韓劇 《機智醫生生活》稱王
【明報專訊】韓媒《TV Daily》最近邀請多名製作人以專業眼光選出今年上半年最佳劇集及新晉演員,有線頻道tvN《機智醫生生活》榮膺最佳劇集... 詳情
【開箱】《超級特派員2》篠原涼子續演黑面外判工 發揮專業精神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習慣分春夏秋冬四季播劇,原定今年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停播及延期。當地疫情最近緩和,劇集開始復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