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濟各感謝醫護

[2020.06.21] 發表
方濟各形容當地醫護是整個社會的支柱,向醫護的付出表示敬意和誠摯感謝。(美聯社)

教宗方濟各昨日在梵蒂岡,向包括一群意大利倫巴第地區醫護人員的民眾發表講話,是自意大利解除當地因應新型肺炎疫情的封城令後,首次面對面與民眾會面。方濟各形容當地醫護是整個社會的支柱,向他們的付出表示敬意和誠摯感謝。

意大利月初逐步放寬防疫限制,但在公眾地方維持社交距離、打口罩等措施仍然生效。方濟各在聖伯多祿廣場的每周講話,仍未正式開放予民眾,現時仍只是以網上直播。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法國政府宣布,下個月11日起,容許民眾入場觀看體育賽事。其中在下月底,由今屆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對聖伊天的足總盃決賽,以及由聖日... 詳情
中印日前發生邊境衝突,造成多人死傷。印度總理莫迪發表電視講話, 悼念日前在衝突中喪生的20名印度士兵,他強調無任何印度領土被佔據。印度媒體報... 詳情
【明報專訊】西班牙今日起解除國家緊急狀態,對神根區國家開放邊境,但葡萄牙除外,英國旅客亦可以入境,而且不用接受隔離措施。抵達西班牙的人士要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