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3吋高跟鞋現身 佗B胃口好 陳凱琳預告下周公開第二胎性別

[2020.06.30] 發表
穿上3吋高跟鞋現身的陳凱琳透露孕期已過了一半,見她腹部明顯隆起,但手腳依然纖幼。(攝影:黃梓烜)
鄭嘉穎期待再做老竇,16個月大的鄭承悅亦快將做哥哥。(資料圖片)
陳凱琳昨日為主題公園活動擔任揭幕禮嘉賓。(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上月宣布懷有第二胎後,昨日首度現身,為主題公園活動擔任揭幕禮嘉賓。身穿吊帶連身裙的Grace,與上胎一樣「肥胎不肥人」,腹部明顯隆起,但手腳依然纖幼,還穿上3吋高跟鞋上陣,十分貪靚。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陳凱琳(Grace)透露孕期已過了一半,今胎佗得穩定和健康,而且感覺比第一胎舒服,她說:「佗第一胎時,初期及後期都會不舒服,但今次佗B數月,暫時也沒有出現之前的問題,反而胃口幾好,很感恩。至於性別,下周會舉行baby shower party(產前派對),切蛋糕時會宣布,老公當然知道。」

重了10多磅 肥胎不肥人

陳凱琳透露最近重了10多磅,「主要重在個胎度。老公鄭嘉穎還嚇我,說生完第二胎就不一樣的了。(嘉穎知否著高跟鞋現身?可有微言?)其實這對鞋不算高了,而且老公知我工作後會換回平底鞋,所以是安全的」。問到兒子鄭承悅快要做哥哥,有何反應?Grace笑稱兒子不太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只用手指掂一掂她的肚便走開了,「不過見到兒子現在一日一日長大,覺得很神奇。同埋聽人講,好似要代嬰兒送禮物給哥哥,我可能會買書送給他,因為兒子好學,很喜歡睇書」。

上次剖腹產子的Grace,今胎仍未決定開刀還是順產,她心態是順其自然,會聽從醫生意見,「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是食得埜o」。問到日前29歲生日,老公有何表示?Grace笑稱只是簡單食飯慶祝,老公送了一份她很喜歡的禮物,「明年踏入30歲,到時再請多些朋友慶祝」。

否認老公代還劇債

對於有傳她婚後忙湊仔及照顧家庭而頻推劇,要由老公還劇債,接拍《兒童醫院》?Grace否認道:「可以這樣嗎?當然不是,大家有商有量的,他又可以與馬國明一齊開工,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事。」

戲癮大 沒想過解約

Grace表示並非轉做KOL,現在還有很大戲癮,但始終家庭放在第一位,「我與無阪晹釵X約在身,不過合約中沒說明一定要拍劇,也從來沒想過解約。或者待小朋友長大一點才接拍劇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葉晴晴宣布懷孕6個月 「沒想過這麼快當媽媽」
【明報專訊】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的成員Robynn(葉晴晴),去年跟圈外男友Jonathan在... 詳情
嚏u鸚鵡背包」出外景 陳庭欣:賊人無興趣偷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昨日為主持節目《東張西望》開工,她提到日前與朋友出海釣墨魚,發生笑料,同船25名乘客,合共只釣獲一隻墨魚仔及一... 詳情
姨仔獲大律師牌照 杜德偉一家三口到法院祝賀
【明報專訊】杜德偉太太Ice的五妹Zoe取得法院頒法大律師資格,日前Ice的家人總動員祝Zoe學業有成。杜德偉與囝囝AJ也到場祝賀,家人在法... 詳情
談人生觀拖梅艷芳落水 伊能靜被網民圍攻
【明報專訊】52歲伊能靜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她分享經歷與人生觀,提到已故香港樂壇天后梅艷芳,她說:「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 詳情
老公因疫情滯留內地 蔣嘉瑩囝囝睇MV誤會有新爸爸
【明報專訊】曾演繹《假如真的再有約會》的蔣嘉瑩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囚鳥》,她表示為了這首新歌,特別向任職的時裝公司請大假配合連串宣傳,她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