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磅重雷達攝影機遭偷走

[2020.06.3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宗偷竊案消息!警方表示,在6月10至12日期間,有賊人把裝置在皇后西街夾Jameson Avenue的一部雷達攝影機偷走。

一部雷達照相機(圖)的重量達到800磅,警方相信賊人需要使用輔助的起重工具,才能把之偷走。警方現呼籲知情者,致電往「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多市市府將於7月6日正式啟動雷達照相機,拍下超速司機的違例照片,發出罰單。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29日)舉行的視像會議,會上討論削減警隊經費,以及改革警員現今處理非暴力案件的警隊政策。經過激烈辯論,警察總長桑...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小意大利社區昨(29)日凌晨一間民居發生火警,導致3人受傷。 消防凌晨1時25分接報,趕到位於College Stre... 詳情
公車局派口罩
多倫多公車局將於7月2日起實施乘客必需戴口罩的措施,昨(29日)開始公車局職員開始在公車局系統內各主要行車線,免費向乘客派發口罩。公車局預計...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一間意大利薄餅店晚上遭持槍蒙面黑人歹徒行劫,但疫情下店號因為不收現金,劫匪亦只好空手離去。 警方稱,劫案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