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遞

[2020.06.30] 發表
廣東隊球員任駿飛(右)帶球突破。(新華社)

美職20球員復賽前確診

美職下月8日重啟前,為職球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昨公布668名球員中,20人呈陽性,其中兩人在抵達比賽地點奧蘭多後確診,將在酒店隔離,另有6名職員呈陽性。今季美職更名為「美職回歸盃」,移師奧蘭多迪士尼中立場閉門上演。

薩爾斯堡奧甲提前七連霸

薩爾斯堡昨憑24歲韓國國腳前鋒黃喜燦等3將建功,主場以3:0擊敗哈特堡,提前兩輪鎖定冠軍,締奧地利甲組聯賽七連霸。此外,韓媒昨報道黃喜燦或轉會至德甲RB萊比錫,頂替將離隊加盟車路士的迪姆華拿。

阿根廷世盃冠軍教練貝拉度染疫

西班牙《阿斯報》報道,現年82歲的前阿根廷隊冠軍教頭貝拉度(Carlos Bilardo)感染新冠病毒,屬無徵症狀患者;其弟曾在社交網否認,指檢測實驗室出錯,但其後刪文。貝拉度曾領阿根廷出戰兩屆世界盃,在1986年一屆奪冠,翌屆再獲亞軍。

施華利夫隔離期間外出

世界排名第7的德籍網球名將施華利夫,早前參與爆發感染群組的亞德里亞慈善賽後,雖在檢測呈陰性,但表示會自我隔離。不過,他前日被拍到在夜總會跳舞,影片其後下架,但澳籍球手「壞孩子」基茲奧斯開腔炮轟行為自私,當事人未回應。

廣東CBA六連勝續居首

廣東東莞銀行昨在球星易建聯休戰下,有8將「上雙」,包括外援域斯攻入全場最高23分,以126:98大勝天津先行者,在CBA復賽後取六連勝續居首,天津慘吞六連敗。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