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投訴蟹無蟹膏 兩煞後臨門砸飯店

[2020.07.02] 發表
海鮮飯店仍有食客光顧時,兩名戴口罩男子闖入,揮棒球棍鐵槌破壞,其後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閉路電視截圖)
兩名持棒球棍及鐵槌男子大肆破壞宜安街的海鮮飯店,門外3個魚缸玻璃遭砸爛,職員事後忙於清理。(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牛頭角宜安街一間海鮮飯店,昨凌晨遭兩名男子闖入,以棍及鐵槌破壞收銀機及魚缸,事後逃去。店東稱,開業26年從沒與人結怨,不排除事件與早前兩食客因奄仔蟹蟹膏問題曾發生爭執有關。警方列刑事疰a案處理,暫時沒有人被捕。

警列刑 無人被捕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兩名戴口罩男子闖入牛頭角宜安街6A地下一間海鮮飯店,以棒球棍及鐵槌打爆收銀機及門外3個魚缸,逞兇後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案件列作刑事疰a處理,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隊跟進,追緝兩名案發時身穿黑色衣服及戴口罩的男子。

店東顏太向記者表示,開業26年從未得罪人,前晚(6月30日)曾與兩名操客家口音的男食客起爭執,懷疑事件與兩人有關。她說兩人於前晚8時許入座,當時職員推介奄仔蟹,他們點了400元的奄仔蟹套餐,上菜後其中一名男子稱桌上有蟹膏流出的奄仔蟹「沒有蟹膏」,質疑詐騙後大吵大鬧,並高呼報警。

顏太稱當時座無虛席,為求息事寧人,把套餐內的奄仔蟹取消,僅計算其他菜式共280元,但另一人仍低頭密密食蟹,店東遂將已取消的奄仔蟹收起,低頭食蟹男子突失控擲杯發泄,及後兩男子結帳時付300元更稱「唔使找」。顏太續稱,閉路電視拍到搗亂店舖的兩人並非該兩名食客,但相信兩宗事件有關連。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升旗禮唔限聚 醫生鬧只許州官放火 曾蔭權現身 酒會無上台
【明報專訊】噚日係香港回歸23周年,政府朝早鰜ル~麊鰽粟蟦s場舉行升旗儀式,出席嘉賓有100人,超過限聚令規定的50上限聚眾人數,但政府話因... 詳情
【Emily】「鍾意香港」直幡現灣仔 照片瘋傳
【明報專訊】國安法下,最近社會吹移民風,但分離從來不易。噚日七一有市民上街時,展示髐@幅「我]真係好撚鍾意香港」巨型直幡,仲拎住直幡鶳W仔電...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天主教團體噚日為香港近日麊懋|事件鬗C一舉行祈禱會,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鶬蕨D時提到,23年前有人曾經講回歸只不過係換髐@... 詳情
【Emily】齊巡遊賀回歸 顏汶羽:細細個就聽B哥哥
【明報專訊】噚日係七一回歸紀念日,建制派有慶祝活動,同埋恭賀港區國安法立法。愛國藝人鍾鎮濤(B哥哥)、楊明、莊思明、曹永廉,以及分別盛傳會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