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湯洛雯情侶裝現身朋友飯局

[2020.07.02] 發表
馬國明與湯洛雯剛完成新劇,珍惜拍拖時間,結伴出席朋友的飯局,還穿著情侶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湯洛雯大方認愛後,獲得各方祝福,讚他們合襯。近日兩人分別拍完劇集《一笑渡凡間》及《BB大晒》,馬國明趁拍新劇《兒童醫院》前,珍惜與湯洛雯的拍拖時間。戀情公開後,他們除在社交網換上定情的馬仔及獨角獸公仔做頭像放閃外,還拍拖出席朋友飯局,而且齊齊穿著黑色情侶裝。

楊茹庭(Sean)近日相約馬國明與湯洛雯、林景弘飯敘,並將照片上載社交網,眾人飲酒盡興,喝到面紅紅。馬國明與湯洛雯合照時並排而坐,十分甜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約明星足球隊練波 黃日華重現笑容
【明報專訊】黃日華太太梁潔華今年5月病逝,他與女兒黃芷晴上月悲傷送別後,收拾心情,積極重回生活正軌。近日政府放寬限聚令,一向熱愛足球的黃日華... 詳情
傳眼紅胡杏兒衫靚 吳千語:別挑撥離間
【明報專訊】吳千語早前與胡杏兒拍攝ViuTV新劇《熟女強人》,吳千語飾演有雙性戀傾向的甜品師。近日有報道指吳千語是「雙面人」,曾眼紅胡杏兒的... 詳情
愛得坦白 不掩飾的戀人 蔡思羃{定劉俊謙是Mr. Right
【明報專訊】同是電影新人的劉俊謙和蔡思礡A首次擔正演出《幻愛》便脫穎而出,勇奪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演員」及「最佳女演員」。不過他們最... 詳情
導演老公構思《死因》前傳 林嘉欣拒續前緣
【明報專訊】林嘉欣、陳家樂、湯怡等主演的電影《死因無可疑》於6月25日端午節上映,票房已逾300萬,成績理想。導演袁劍偉連日來與一眾演員到各... 詳情
貼新歡甜蜜照 王麗嘉認有好感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馬詩慧的二女王麗嘉不時在社交網曬性感照。昨日王麗嘉分享穿著一件頭泳衣在沙灘的火辣照,大騷弗爆身材外,還貼出一張與外籍型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