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寄生族》演員獲邀做奧斯卡會員

[2020.07.02] 發表
在《上流寄生族》扮演兄妹的崔宇植(右)及朴素丹(左)雙雙收到邀請成為奧斯卡會員。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明年奧斯卡頒獎禮延至4月舉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及科學學院日前向全球819人發出加入成為會員的邀請,當中佔了45%是女性,少數族裔佔36%,美國以外地區則佔49%。去年韓片《上流寄生族》揚威奧斯卡,奪得最佳電影、導演等4獎,雖然男主角宋康昊及導演奉俊昊已是奧斯卡會員,片中演員趙汝貞、朴素丹、崔宇植、李姃垠,以及多名幕後人員都收到邀請。華裔演員方面,《戰狼II》吳京及《江湖兒女》趙濤亦在邀請名單之上。 至於荷李活方面,《別告訴她》華裔導演王子逸及女主角Awkwafina、《我的超豪男友》吳恬敏(Constance Wu),以及《蜘蛛俠:決戰千里》女星辛蒂雅(Zendaya)等,也收到成為奧斯卡會員的邀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