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稱汽車失靈偷財物 2男控180罪

[2020.07.0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檢控2名涉嫌以轉移視線方法行使騙案,以汽車失靈為幌子,乘機偷走受害人財物的歹徒。

2名被告自今年3月至6月先後在多倫多、荷頓區、貴湖、尼亞加拉、皮爾區、杜蘭區和巴里市等地方犯案,二人現今面對逾180項控罪。

警方稱,2名被告先會走近受害人,聲稱汽車失靈,需要幫助,其中一名歹徒便乘機偷走受害人的個人財物,之後就會用受害人的信用卡和扣賬扣到處消費。

兩名被告是46歲伯靈頓居民Constantin Liteanu(圖左)和35歲的Laurentiu Avram(圖右),二人都被控以欺詐和藏有賊贓等罪名。

二人將於本周五(3日)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