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男子中槍喪命 小型貨車迅速逃離

[2020.08.04]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前天(2日)黃昏發生兇殺案,1名男子在伊斯靈頓路夾Woodbridge Avenue附近中槍不治。警方於下午5時40分接報報趕到現場。現場是伊斯靈頓路8074號。

警員到場後發現1名中槍不治男子。警方現今未有公布死者身分,案發後有1部小型貨車迅速駛離現場,暫時未有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

另外,昨天(3日)凌晨發生槍擊案,1部行駛中汽車、車廂內乘客接連放槍,還幸未有人受傷。

槍擊案發生在昨日清晨6時,在賈丁納公路近士巴丹拿道的路段。槍案中並未有人受傷。

警方一度封閉該節路面,並在高速公路路面搜證,暫時未有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