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重提曼聯歐聯失冠 爆費Sir兩鬥巴塞戰術失誤

[2020.08.04] 發表

曼聯前隊長朗尼在《星期日泰晤士報》專欄撰文,重提2009及2011年歐聯決賽兩度屈居亞軍,指時任領隊費格遜欲以進攻足球戰勝巴塞隆拿是戰術失當。

現效力英冠打比郡的朗尼透露,費格遜當時稱「曼聯要踢進攻足球,這是球會文化」,但他並不認同:「面對哥迪奧拿帶領的巴塞隆拿仍試圖不斷逼搶,無疑等同自殺。我想當時所有隊友都覺得戰術錯誤。在歐聯決賽踢得是否好看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奪冠。」

曼聯該兩次決賽分別以0:2及1:3不敵巴塞。另曼聯名宿史高斯日前無視防疫指引,邀親友到其家參與兒子生日派對,據指被警方查問。

據報,羅馬未能就延長外借基斯史摩寧跟曼聯達協議,這名英格蘭隊中堅將無緣為「首都狼」戰歐霸賽事。

至於剛奪足總盃的阿仙奴,為跟射手奧巴美揚續約,據報或清洗比利連及古安杜斯等9將籌集資金,領隊阿迪達則有意羅致將被巴塞隆拿棄用的中場拿傑迪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