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機小睡遇竊 失一周收入2000元

[2020.08.17] 發表

【明報專訊】六旬的士司機昨凌晨將的士停在深水鼰藽鉾y事休息,睡醒時發現身旁背囊不翼而飛,報警求助。初步點算損失一星期營業金額,另外車牌、身分證亦要補領。警方暫列車內盜竊處理,暫時沒有人被捕。

車窗留小空隙 醒來發現失背包

68歲姓劉男的士司機,昨凌晨3時許將車停在深水鶪E江街149號對開路邊,車窗留小空隙讓空氣流通,於車廂稍事休息。事主約1個多小時後睡醒,赫然發現身旁的背囊不翼而飛,懷疑賊人趁其睡覺時偷走,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列車內盜竊處理,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7隊接手跟進,暫時沒有人被捕。劉事後點算損失整個星期的2000多元營業額,另外放於銀包內的車牌、身分證亦被盜去,對事件感心痛,擔心疫情期間補領證件所需時間較長。

的士司機小睡被盜財物已非首次,今年4月18日,72歲姓岑的士司機於凌晨5時許,將車輛停在油麻地彌敦道315號等客時倦極而睡,行家拍門叫醒後,發現載有10萬元現金的斜應U被盜。

更多港聞
港商用「液相」檢測新冠  增成功率  累售數十萬份
【明報專訊】正當社會討論全民自願檢測新冠病毒時,有港商已經研發出相關產品,並已賣出數十萬份,未來每月產量更可達上百萬份。該公司表示,利用其獨... 詳情
創辦人曾研發  唾液快速驗毒癮產品
【明報專訊】相達生物科技創辦人招彥燾在加州大學取得生物醫學工程學士學位後,曾經在一家公司擔任項目經理3年,研發出一款以唾液來快速檢測有無吸毒...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提港人權關注 林鄭棄銜回應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前晚鐪acebook出帖,交代主動退回英國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名譽院士名銜,仲附上自己鶻C橋康河畔屩繚荂C學院發聲明...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條例》下,12個功能組別容許候選人持外國國籍。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連日向政府查詢選舉主任有冇外國國籍,仲呼籲建制派「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