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溝藥 林雅詩:近日情緒不太好

[2020.08.24] 發表
林雅詩在社交網上載拿酒杯照片,又留言說「胃痛都要繼續,加安眠藥」,令人擔憂。

【明報專訊】林雅詩(Grace)與溫文英因後者搞婚外情,離婚收場,之後與經理人馬天樂拍拖,又因男方背茼o與女助手偷食兼育有一子,她再大受打擊,更一度因情緒不穩,在活動上爆喊且被發現苳潀蛓搳A令兒子和親友非常擔心。今年6月她出席慈善活動時,心情似平復過來,聲言不會輕生做傻事,叫大家不用擔心她,將會專注演出工作和打理時裝店生意,卻未有明言與馬天樂的關係和會否分手。

Grace上月底曾在社交平台發文呻時裝店生意額好差,相隔一個月,她昨日清晨在網上發文,上載一張不見樣子、手持紅酒的黑白照,並留言「胃痛都繼續……加安眠藥」,有網民見字擔心她會做傻事傷害自己,紛紛留言提醒,「胃痛再飲酒就會好傷架()!不要再折磨自己」、「酒送藥唔太好喎」、「胃痛不要這樣喝呀」、「隊長,要唔要陪你去睇醫生呀,別亂食安眠藥呀」及「不要混一起吃」等。Grace昨晚以短訊回覆《明報》報平安:「我近日的情緒是有些不太好,覺得好大壓力,包括工作、生意和家庭方面。不過,放心,我沒事,OK的,多謝關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撇甩囝囝拍拖shopping 袁詠儀蹺實張智霖曬恩愛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結婚19年,育有13歲兒子張慕童(魔童),一家三口幸福美滿。Chilam與靚靚是圈中恩... 詳情
林子博患癌妻病情反覆 汪明荃曾送月餅藏現金助解財困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去年底完成化療,家人一直陪伴她積極抗癌。近期她病情反覆,日前再度入院留醫,她... 詳情
蔡少芬化身瑪麗蓮夢露強吻張晉
【明報專訊】3子女之母蔡少芬(Ada)最近參與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大賺外快。最新一集播出她與老公張晉一齊到雲南大理拍攝節目。其間二人... 詳情
樂基兒40歲生日開船P 攬囝囝咀老公放閃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未受控,樂基兒(Gaile)為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近期多留家少外出。日前她向《明報》透露每個月都會接受新冠病毒測試,... 詳情
黎瑞恩生蛇痊癒「出關」 貼靚相開Live唱歌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日前透露眼睛附近位置「生蛇」,困擾她近一個月仍未康復,患處又紅又腫兼破損,非常痕癢。經過休息後,她逐漸痊癒,前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