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歷來第二次關閉 改網上活動供市民同樂

[2020.08.24]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疫潮,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今年不會燈光燦爛,但是網上仍有很多活動可供大家在舒適的家中享受。

從現在起至9月7日,CNE的官方網站將展示其最受歡迎的節目、美食食譜、在線街頭藝人舞台、音樂表演和其他娛樂活動,孩子還可下載塗色頁並在線玩拼圖遊戲。

這是CNE在142年以來第二次被關閉,上一次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CNE是北美最大的展覽會之一,每年吸引超過140萬遊客,取消CNE令安省及大多倫多地區損失巨大收入,CNE對安省及大多倫多的年度經濟影響分別超過1.28億元及逾9,300萬元。此外﹐CNE一般都會在為期18天的展覽會上會僱用5,000多名季節性工人。

CNE董事會於5月7日決定取消今年活動。CNE總裁John Kiru說:「安全始終是首要任務,在這關鍵時刻,決定取消活動是正確的決定。」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