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教練納斯膺常規賽最佳

[2020.08.24] 發表

衛冕的多倫多猛龍主教練納斯(圖)以大拋離姿態,獲選為今季常規賽最佳教練。

力壓貝頓賀沙比利當路雲

100個傳媒投票中,九成以納斯為首選,最終他在滿分500分獲得470分,拋離密爾沃基公鹿的貝頓賀沙及奧克拉荷馬城雷霆的比利當路雲逾320分,成為常規賽最佳教練。

NBA官網指,猛龍有上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李安納離隊,馬克加素爾、盧維爾等5名主力,亦各最少因傷缺陣11場,該隊仍在球季因疫情暫停前保持聯盟第3佳戰績,今年2月更創下隊史最佳的15連勝,這些都顯示出納斯的執教功力。

53歲的納斯前季才首次成為NBA球隊主教練,今次獲獎令他成為首名在發展聯盟及NBA都獲全年最佳的教練,亦是猛龍第3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