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出櫃」後追求者增 J.Arie形象過激失拍劇機會

[2020.09.09] 發表
J.Arie(左)與小肥(右)合作無間,開網上直播騷盡顯默契。(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小肥(徐智勇)與J.Arie(雷深如)前晚於觀塘舉行《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小肥宣布「出櫃」後,表示心情變輕鬆,名正言順為同志族群發聲,工作方面未有太大影響,他說:「只是網上有些攻擊性留言,其實我的性取向有沒有表態,不喜歡我的人,一樣鬧我樣衰、哨牙,無所謂。」

他透露本身已有對象,想不到「出櫃」後出現更多追求者,他笑說:「多了十幾、廿個,我都有望兩眼,有些好激,傳自拍相去我專頁,我有回應對方,個專頁有幾名同事操作,叫對方要保護自己,做朋友傾偈無問題,我仲有p.s.評價『都幾大』,哈哈哈。」小肥稱以前瀏覽交友網,都是觀摩性質,不敢胡亂上載自拍照,除非情侶關係,就會分享私密照片,問他怕不怕被出賣?他說:「我不會計算太多,若分手反轉豬肚是屎,要公開我的相片,這就是別人的品格問題。」

MV涉18禁 電視台勒令下架

J.Arie透露新歌《雙面哈菲》MV大膽,內容包含不少自狺隤k,因被投訴意識不良、令人不安,涉18禁,在電視台上載未夠10分鐘,已被勒令下架,J.Arie說:「我收到電話崩潰喊晒,成盆冷水淋落薊熒P覺,我花了9個月製作,用6位數自資。結果我選擇剪了一個潔淨版畀電視台,原版繼續可以在網上睇,經理人公司擔心MV影響我形象,原定年尾拍劇都可能換角。」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浣儀喪夫獨力養4子女 曾向鮑起靜羅蘭借錢渡難關
【明報專訊】吳浣儀接受苑瓊丹主持的《開工大吉77》訪問,透露當年參加無並嶺訓練班入行,很快獲派具分量的角色走紅,兩年後卻被冷待安排演閒角,... 詳情
被貼大字報追討數億元 冼國林:有人無理取鬧
【明報專訊】電影《葉問前傳》出品人冼國林昨日被人貼大字報,一班自稱「苦主」控訴,他們共買了幾億元冼國林所屬國藝娛樂旗下發行的債券後,質疑國藝... 詳情
梁釗峰強調與舊愛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梁釗峰、陳健安及師妹黃淑蔓昨日於九龍灣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釗峰與拍拖4年的米芝蓮餐廳太子女6月仍在... 詳情
英媒爆碧咸夫婦3月確診 被指超級傳播者 司機保鑣助理齊感染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繼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及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 詳情
伊勢谷友介藏毒被捕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警方在日劇《未滿警察》44歲男星伊勢谷友介位於東京目黑區的寓所內搜獲大麻,以藏毒罪把他拘捕。據報警方接獲伊勢谷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