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爆眉骨前 鍾欣潼加簽美容代言合約

[2020.09.16] 發表
鍾欣潼稱以開心價續任品牌代言人。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日前在廈門酒店房不慎撞爆右邊眉骨,傷口長6cm,經過兩次縫合手術共縫了數百針後,她日前已在當地復工。

阿嬌自2009年起擔任醫美品牌代言人,今年6月該品牌逆市跟她延長代言人合約,兼主動投放8位數字宣傳費。阿嬌早前拍攝新一輯廣告,分別穿上多套性感服裝,她還即席分享美容心得。她說敷完面膜一定要洗面,因為當皮膚吸收足夠水分後,如果面上還有多餘精華,就會阻塞毛孔,反而有機會對皮膚不好。還有不要用過熱的水洗頭,她以前用很熱的水洗頭,慢慢發現頭皮好痕,看醫生才知用熱水洗頭會將健康油脂洗走,頭皮得不到滋潤會變乾,然後痕。

談到這次逆市獲加簽續任代言人,阿嬌好開心及感恩,跟品牌一直合作愉快。至於續約酬勞?阿嬌表示是開心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譚凱琪留家安胎 體會「煮」婦唔易做
【明報專訊】38歲譚凱琪(Zoie)今年3月與拍拖8年男友莊日宇(Enrico)低調結婚,6月宣布懷孕喜訊,人生兩件大事緊接而來,她體會到做... 詳情
陳潔靈義唱助同業 鄭丹瑞籌劃《小男人週記》音樂劇
【明報專訊】陳潔靈、鄭丹瑞(阿旦)及導演陳恩碩昨日出席網上直播《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會記招,是次音樂會收入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為陳恩碩長期... 詳情
林欣彤半年無收入生活費慳住使
【明報專訊】林欣彤、陳蕾、林二汶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林欣彤和陳蕾同受疫情影響,所有演出由去年底開始取消,停工大... 詳情
魯振順為新劇減肥 區靄玲無工開食老本
【明報專訊】魯振順、區靄玲前晚現身觀塘,參與《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二人自稱是「區魯」組合,笑言專勾有錢佬,他們早年於亞視已一起拍劇,... 詳情
劉璇曬溫馨全家福 B女樣貌曝光
【明報專訊】有「璇美人」之稱的41歲劉璇與丈夫王弢結婚7年,育有4歲兒子王企韜。劉璇上月誕下女兒,湊成「好」字。劉璇產後只分享兒子望住妹妹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