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主夫道》玉木宏無端當爸

[2020.09.17] 發表
川口春奈(左起)、白鳥玉季和玉木宏在新劇《極主夫道》扮演一家三口,充滿喜劇感覺。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40歲男星玉木宏主演NTV電視台劇集《極主夫道》,將於10月11日首播,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玉木宏飾演有「不死身之龍」稱號的傳奇黑社會人物黑田龍,自從跟川口春奈結婚後,決定金盆洗手,變成住家男人的喜劇?。

劇組昨日首次公開玉木宏一家三口的合照,令粉絲又驚又喜,原來在漫畫中,黑田龍並無子女,編劇為了豐富內容,於是新增女兒「向日葵」角色,請來10歲童星白鳥玉季演出,她自4歲開始拍廣告,曾演日劇如《A Life?深愛的人》、《民眾之敵》及《忒修斯之船》等。向日葵雖然是個小學生,表現卻很成熟,加上性格獨立,令扮演其母的川口春奈亦自愧不如。

提起玉木宏,他跟《四重奏》高橋一生合演富士電視台今季日劇《龍之道:雙面復仇者》剛於前晚播出第8集結局,收視率錄得7.6%,成績不過不失。

更多影視
祖狄羅第6名子女疫下出世
【明報專訊】《神探福爾摩斯》47歲英國男星祖狄羅(Jude Law)一向被喻為影壇「多仔公」,他跟前妻莎迪霍絲(Sadie Frost)育有... 詳情
基斯伊雲斯認走光相「好尷尬」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上周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展示手機畫面截圖,其中一張疑是他自拍下體的照片... 詳情
【開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1968警暴煽惑暴動與國家安全
【明報專訊】《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首條預告片日前曝光,不足兩分鐘片段,氣勢十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