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麥當勞2員工確診染疫
籲9月9至11日曾光顧者自我監測徵狀

[2020.09.17] 發表
圖為烈治文山市7號公路420號的麥當勞分店。(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7號公路東420號近Valleymede Dr.一間麥當勞有2名員工確診﹐總公司發表聲明﹐指該公司已按公共衛生局指示﹐要求凡與2名確診者有過緊密接觸的﹐都要自我隔離﹐直至另行通知。另外﹐市民如在9月9日至11日期間曾到訪該間麥當勞﹐都應按照公共衛生局建議﹐作自我監測病徵。

麥當勞總公司亦表示﹐已另外聘請公司為該間分店徹底消毒同清潔。目前﹐該分店已經重開。市民亦如常光顧。

不過﹐昨早(16日)在這間快餐店走出來的高先生及武小姐說﹐他在快餐店就坐後看手機﹐看到朋友發出的訊息﹐才知道這間分店有員工「中招」,兩人於是馬上走出來。

高先生說﹕「有一點擔心。不知道中招的員工究竟是做食物的(員工)﹐還是做收銀的。如是收銀員還好﹐但萬一是做食物的﹐就比較危險。如病毒附在麥當勞的袋上﹐再(外賣)帶回家吃﹐那就很麻煩。」

高先生又說﹐已第一時間通知了住在附近的阿姨﹐因為她的子女好喜歡到這間麥當勞叫外賣﹐所以特別提醒他們如在這段時間曾叫外賣﹐就要額外小心。

更多要聞一
譚詠詩:懷疑染疫 速做檢測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昨(16日)要求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加人前往當地醫療機構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譚詠詩昨天首先通報了全國疫...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過去幾日的新增確診個案急升﹐確診者大部分為40歲以下人士﹐而且大多是參加室內社交聚會時受感染﹐如參加家庭派對、到度假村旅行等... 詳情
安老院業者求撤14天隔離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私人安老院運營商表示,安省政府應放寬對安老院的限制,對新入院的院友不再實施強制性的14天隔離檢疫。但健康專家稱,主張...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美國邊境關閉措施再延長一個月。雖然加拿大人不准駕車南下旅遊﹐但美國人則仍可乘搭飛機前來本國。兩國因疫情於3月22日開始封... 詳情
中風是新冠肺炎徵狀 醫生研究員也呼驚訝
【明報專訊】一項醫療研究發現﹐當人們感染新冠肺炎後首先表現出的症狀不是咳嗽、呼吸困難等呼吸系統病變﹐而是容易致人死亡的「中風」(strok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