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兩年前收死亡恐嚇 狂迷判監30個月

[2020.09.18] 發表
曾威脅要殺死Taylor Swift的狂迷前日判監,難怪她任ACM頒獎禮表演嘉賓時,表現輕鬆自在。
鄉謠歌手Keith Urban(屏幕中人)擔任頒獎禮主持,身處澳洲的妮歌潔曼(右)收看直播為夫婿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出道至今,多次遭狂迷滋擾,最新一宗是28歲得州男子Eric Swarbrick,自2018年開始寄信及發電郵到Taylor所屬唱片公司老闆Scott Borchetta,要求他介紹認識Taylor,雖然不獲回覆,但他仍然堅持,先後發出40多封信件,而且內容變本加厲,聲稱要強姦甚至殺死Taylor,然後在Scott及其職員面前自殺。

狂迷Eric同年被捕,去年出庭承認跟蹤及恐嚇等罪名,田納西州聯邦法院前日判處30個月有期徒刑,出獄之後3年,仍需接受監視,防止他再犯案。事實上,提起Taylor,第55屆美國鄉謠音樂學院大獎(ACM)前日在田納西州舉行頒獎禮,她雖提名欠奉,仍以表演嘉賓身分亮相,首次公開演唱新歌《Betty》,此曲正是為好友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及其老公「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的女兒而創作。

其他演出歌手包括Carrie Underwood,先跟其餘角逐年度最佳藝人大獎的候選歌手合唱,為頒獎禮揭開序幕,再獨唱向Dolly Parton及Martina McBride等鄉謠界女前輩致敬。最後她跟Thomas Rhett平分大獎,讓她第3次「捧盃」,也是自2012年Taylor Swift之後,再次由女歌手奪此殊榮。

更多影視
崔振赫承諾新劇收視好即跳「喪屍舞」
【明報專訊】韓星崔振赫主演KBS電視台新劇《喪屍偵探》,將於下周一(21日)首播。講述他是個失去記憶但回復人性的喪屍,在深山發現一具屍體後,... 詳情
申敏兒為男友金宇彬復出打氣
【明報專訊】韓星申敏兒與李俞英合演新片《Diva》,下周三(23日)在韓國開畫。電影講述跳水選手申敏兒發生交通意外,從此失去記憶,其後發現隊... 詳情
【開箱】《謊言的謊言》 母女相認加婆媳糾紛的狗血劇情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頻道甚多,較為人熟悉的是tvN和JTBC,近年播放不少叫好叫座韓劇,Mnet則憑風格創新的音樂節目聞名,反觀Ch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