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西岸決賽先拔頭籌

[2020.09.19] 發表
湖人球員朗度(中)上籃得分。(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西岸決賽首戰以126:114輕取丹佛金塊,先拔頭籌,其中「一字眉」安東尼戴斯豪取全場最高的37分,並摘下10個籃板。隊友「大帝」勒邦占士,也貢獻了15分、6籃板和12助攻的「雙雙」。

金塊周二才「搶七」打沉快艇晉決賽,昨日面對西岸頭號種子的湖人,第一節仍能打成均勢,甚至比湖人多取2分。

然而金塊的領先優勢維持了不久,第二節湖人迅速搶回主導權。半場結束,湖人70:59領先11分。

第三節湖人未有放鬆,該節戰畢拉開比分至103:79。最後一節雖然金塊努力追趕,只是24分的差距實在太大,最後只能追近比分,無改勝負形勢。

湖人在這個七局四勝制的系列賽暫時1:0領先,兩隊周日進行第二局比賽。

更多體育
世界男排錦標賽取消 國際排球總會昨日宣布,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取消今年的世界男排錦標賽,並將在10月底前公布明年舉辦賽事的地點及日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