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熱播:三十年後的《返校》

[2020.10.09] 發表

由驚慄題材的遊戲改編為同名電影的《返校》,電影以台灣白色恐怖年代作背景,在去年舉行的金馬獎獲得了當屆最多的十二項提名,最近Netflix宣布,與台灣公共電視共同推出華語原創驚慄影集《返校》劇集版,於今年全球開播。

劇集版將以雙女主角展開全新故事,由韓寧飾演「方芮欣」、?李玲葦飾演新角色「劉芸香」,並以轉學生「劉芸香」的視角拍攝手法敘述故事,還原當年的悲劇。新進金鐘獎視帝姚淳耀亦有份參演,飾演「劉芸香」仰慕的老師「沈華」,更是劇中的關鍵人物;而電影版的角色教官「白國峰」、學弟「魏仲廷」亦將會在劇集版再次登場,分別由趙正平和吳昆達飾演三十年後的他們,兩人的經歷和轉變同樣令劇迷感到好奇。《返校》劇集版將聚焦在電影版白色恐怖時期的三十年後,當年「方芮欣」墮樓後教學大樓經常傳出鬧鬼傳聞,翠華中學封鎖了涉事大樓並請來城隍爺鎮魂驅邪,三十年過去,新來的轉學生「劉芸香」意外闖入大樓,遇上被封印的「方芮欣」鬼魂,過去的輪迴即將重新開始,校園塵封多年的悲劇真相亦漸漸揭開。

《返校》全季共八集

12月5日於全球Netflix首播

每周六更新集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