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曝婚後「一個方法」不吵架
老公超愛管 依然笑稱「很喜歡」

[2020.10.17] 發表

女星袁艾菲去年升格人妻的她經常與老公放閃,不過今天悄悄透露老公不只會管她的穿著,還會管她買東西,而袁艾菲依然笑笑的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先生管我,真是讓我有種被愛的感覺!」也提到結婚後靠「一個方法」維繫夫妻感情,非常有用。

因為最近拍戲需求的緣故,袁艾菲今日頂?一頭俏麗短髮亮相,身穿簡約優雅的針織洋裝,利用腰間綁帶展現纖細曲線, 提升女人味氣息。不過袁艾菲表示老公是個不折不扣的「長髮控」,對於短髮造型明顯感到不滿意,且對於穿著方面頗有意見,「他喜歡我穿有一點女人味、合身一點的小女人樣子。」所以為了討老公歡心,儘管私下喜歡穿寬鬆T恤、運動服,袁艾菲在約會時依然會特意換上浪漫洋裝。

不只是在老婆的穿著上有特定的喜好,袁艾菲加碼透露買東西時也經常需要徵求同意,若是想要買一個包,袁艾菲會想好可以搭配的三種穿著、三個場合,確定是個百搭款且可以用10年以上,才可以買。

而被問及會不會因為被管而不開心?袁艾菲笑笑回應:「不會呀!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先生管我,真是讓我有種被愛的感覺!」令人不禁噗哧一笑,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

袁艾菲與老公的好感情人人稱羨,她表示結婚後兩人每一周都會開一次會議,「就像大公司、大企業一樣我們會定期開檢討會,檢討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是會正式的把一點一點記下來,理性、平和的開會,遇到問題時一起討論解決方法,到現在也不曾在開會時吵過架,是個維繫彼此感情很好的方法。

更多健康醫事
為了懷孕每月至少花萬元
●張文昌╱台灣懷孕婦女關懷協會常務理事 結婚時,我37歲、太太36歲,說好婚後要生兩個小孩。婚後兩年,肚子卻都沒消息,我們開始看婦產科... 詳情
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發現的病毒,你可能中招嗎?
今年諾貝爾醫學獎授予發現了丙型肝炎病毒的科學家。這一發現是繼甲型和乙型肝炎病毒之後的另一突破。與乙型肝炎一樣,丙型肝炎會通過血液接觸傳播,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