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無法照顧寵物 動物服務部可施援手
須填妥網上問卷或致電求助

[2020.10.1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服務部現為在新冠肺炎下﹐無法繼續照顧寵物的居民提供服務。當局於本月初宣布﹐會支援因新冠肺炎而導致收入減少或需要隔離的寵物主人﹐幫他們購買食糧及其他寵物日用品如貓沙。

有需要尋求援助的家庭只要填好及遞交網上問卷﹐又或直接聯絡該部門。

問卷主要問求助者是否多市居民、是否因隔離而無法照顧寵物等﹐最後求助人必須提交聯絡電話號碼﹐讓職員直接與申請人對話﹐了解他們是否符合資格。

以下是有需要人士向當局求助的途徑﹕直接到市府網頁填寫及遞交網上表格、電郵至taspartnerships@toronto.ca﹐又或便直接打電話到416-338-0934求助(只限中午至下午4時)。

該部門透過推特(Twitter)又貼文﹐指他們「深明寵物在人們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故要確保在疫情中﹐沒有寵物會被遺亡」。此外﹐該部門又建議因病或住院無法繼續照顧寵物的主人﹐應將寵物暫時交由親友看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