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擬年底重飛737 MAX
仍需航空管理局認證

[2020.10.19] 發表
美航計劃本年底重飛波音737 MAX。

【明報專訊】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 )周日表示,該公司計劃本年底重飛波音737 MAX,但仍需視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認證而定。

美航表示,它將自12月29日至1月4日期間在邁亞密和紐約之間每天有一班次的737 MAX,10月24日開始接受訂位。

美航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持續就737 MAX認證一事與FAA和波音公司保持聯絡並會根據認證時間不斷更新計劃。」

FAA在周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局對准許737 MAX重飛一事並無時間表。該局只有在專家認定737 MAX合乎認證標準後,才會准許該機種重飛。

波音737 MAX在連續發生兩起墜機事件導致346人喪生後,於2019年3月被勒令停飛。一般預期FAA會在11月中旬左右解除停飛命令。不過此一日期仍有可能改變。

美航表示,該公司獲准重飛737 MAX後,亦會告知乘客他們搭乘的機種。FAA在10月初公布了737 MAX重新訓練程序草案,公眾可於11月2日前對此草案發表意見。

更多經濟要聞
美國股市通常在選舉前下跌,然後收回失地。今年不知如何。標普500波幅市場現在已經折現由現在至2021年每日波動2%。這是過去20年的92%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