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田中圭被學生欺凌

[2020.11.13] 發表

二○年田中圭繼續劇接劇,秋季新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飾演名校帝千學園的新任老師,被派到成績最好的3年D班當班主任,但學生因家中有財有勢而欺凌老師,半年內已有三名老師因此而辭職,該班的班主任總是會在短時間內精神崩潰,原來,該班的學生進行追擊大人的遊戲,用接近完全犯罪的形式追擊老師。

在這黑暗的班房上任的田中圭,經常帶?笑容,面對學生的惡意質問也能笑?回答,甚至被學生造成身體受傷依然忍住,原來他一直掌握學生的私人情報,一邊笑?指導學生、另一方面讓學生的行動升級,最後甚至計劃把他殺死,到底這位班主任為何會在學校出現?他又能忍受到什麼程度?在學校封閉的空間,是一場遊戲?還是一場老師和學生的生死鬥?

過往田中圭都是偏向喜劇角色,今次首度飾演教師,他表示雖然有聽聞學生欺凌老師,但今次超越了這界線要演生命受威脅的角色,看到劇本的確有點驚慌,重點是在和學生對峙之間亦產生了感情。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

朝日電視台 逢周六晚上11: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