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Shawn Mendes鏡頭前出浴曬肌

[2020.12.11] 發表

當紅加拿大唱作歌手Shawn Mendes,為配合第四張個人專輯《Wonder》,近日與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Shawn Mendes:真誠有共鳴》 (ShawnMendes:In Wonder),Shawn在節目中除沖涼大曬肌肉益粉絲外,亦大方公開與女友CamilaCabello台前幕後的恩愛生活,分享音樂心路歷程。

Shawn Mendes至今售出超過二千萬張專輯,歌曲累積超過八十億YouTube觀看次數,成績斐然。節目中看到他早前世界巡迴超過一百場的壯觀場面,包括他首次在家鄉多倫多全國最大體育館Rogers Centre於五萬觀眾面前表演,最矚目的是Shawn與女友Camila同台恩愛合唱,也拍下二人在洗手間練歌的絕密畫面,也公開了二人認識經過及工作以外的愛情生活片段等。

被問到走紅後能否保持初心,Shawn分享他小時候渴望當歌手的珍貴片段,又有他巡迴中途回家小休探家人朋友的貼地生活,十分真摯動人。他也在片中流露一些坦率的心聲,展示出他創作音樂的獨立自主、才華與熱誠,令人另眼相看。

《Shawn Mendes:真誠有共鳴》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黃旼炫首演浪漫校園劇
去年由金相佑執導的韓國奇幻校園愛情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播出後大受歡迎,成功捧紅劇中的SF9成員路雲、金惠允、李宰旭等藝人,今年金導演再次執... 詳情
東瀛熱播:竹內涼真如何度過「休工期」?
繼《有村架純的休工期》之後,藝人的休工期系列再出第二彈,今次主角由當紅小生竹內涼真出演。「休工期」聚焦藝人工作外的休息日,藝人在突然獲得休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