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law旗下大多區43店 10天內56僱員檢測呈陽性

[2021.01.04] 發表
位於旺市3940號7號公路的Fortinos有多名員工在12月31日確診。

【明報專訊】Loblaw Companies Ltd.宣布﹐自上月平安夜開始至今﹐該公司位於大多倫多地區的43間分店共有56名僱員接受新冠肺炎檢測時呈陽性。在個別分店更錄得超過1宗確診個案。

有確診個案的分店分佈在多倫多市、密西沙加市、賓頓市、奧克維爾市、旺市、烈治文山市、萬錦市及韋比巿。商店包括啟康藥房(Shoppers Drug Mart)、No Frills、Loblaws、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及Fortinos。

Loblaw Companies Ltd.在其網頁表示﹐他們正與商店所在地區的公共衛生局合作﹐並遵從當局指引﹐通知所有曾與確診員工有過緊密接觸的人士﹐以及為受影響的商店作徹底消毒。

其網頁提供了所有確診員工的工作地點、商店名稱與地址﹐以及確診者最後上班日期。

其中位於旺市3940號7號公路的Fortinos便有多名員工在12月31日確診﹐但就沒有交待染疫員工的具體數目。

Loblaw又表示﹐一直鼓勵員工戴口罩﹐尤其是當他們在工作期間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

多倫多市首席醫療官德維拉(Eileen de Villa)於上月30日表示﹐將收緊工作場所的防疫措施﹐並於本周公布細節。市民可到網站https://www.loblaw.ca/en/covid-19查閱發現確診個案的商店資料。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