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景福涉殺岳父案已聘律師 2周後再過堂

[2021.01.0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社區50歲華人男子羅景福,因被控殺害自己72歲的岳父張京(Jing Zhang﹐音譯),昨(5日)以視像方式過堂。他已聘請了律師,將在1月19日查看案情通報的進展。

因疫情影響,羅景福昨日上午的過堂是以Zoom視像方式完成,一位王姓的華裔律師,代表羅景福所聘請的律師過堂。

他首先確認羅景福所面臨的一級謀殺控罪,然後希望能盡快得到控方通報案情資料,這是羅景福在參加保釋聆訊後的第一次過堂。

當值檢控官向王律師稱,檢控官Brun已經被指派為此案的檢控官,相關的案情資料正在整理當中,一準備好就能向辯方通報。被告律師可以與之接洽,以便將此案繼續向前推動,或者索要更進一步的資料。

王律師同意了當值檢控官的建議,也提議讓羅景福在2周後再通過視像形式過堂。

最後公民法官決定,羅景福在1月19日以視像方式再次過堂。她還重申此案已經頒布禁制令,媒體不能透露與此案有關的內情。

去年12月21日晚大約8時49分﹐警方接報北約克Nymark Avenue 118號民宅內發生暴力流血事件﹐一名72歲男子被刀多次刺傷後身亡。被刺死男子名叫張京,是從中國到加國探訪家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