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朱慧敏嫁心臟科醫生陳良貴 舊愛彭懷安祝幸福快樂

[2021.01.08] 發表
朱慧敏昨日回覆傳媒時未有談及感情及婚事詳情,只說多謝大家愛護、關心同祝福。(資料圖片)
42歲陳良貴是養和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資料圖片)
朱慧敏與陳良貴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兩人報住同一地址。
王賢誌(左起)與另一半Kevin前年6月帶團去西藏旅行,當時朱慧敏帶同醫生男友陳良貴參加。(資料圖片)
朱慧敏(左起)是2004年港姐亞軍,當年徐子珊奪冠軍,季軍是符思思。(資料圖片)
陳良貴醫生曾為林盛斌做「通波仔」手術。(資料圖片)
朱慧敏舊愛彭懷安(右)去年4月跟圈外女友結婚。(資料圖片)
梁榮忠於2005年被爆與朱慧敏在車廂親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04年香港小姐亞軍、現年39歲朱慧敏情路波折重重,終覓得真命天子,將與42歲心臟科醫生陳良貴結婚,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並報住同一地址。陳良貴是養和醫院心臟科醫生,2018曾為林盛斌做「通波仔」手術,當時林盛斌大讚陳良貴是「筍盤」;他跟朱慧敏相熟,疑為兩人做媒,林盛斌對此未有回應,只說替兩人開心。朱慧敏也沒多談婚事,稱多謝大家祝福。好友王賢誌曾跟一對新人往西藏及黃刀鎮旅遊,他大讚陳良貴好照顧人,跟朱慧敏好夾。

娛樂組

朱慧敏與陳良貴近日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他們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42歲陳良貴職業報稱心臟科醫生,據悉他是養和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跟朱慧敏同報稱住址在半山司徒拔道,估計已是同居關係。朱慧敏結婚消息爆出後,她回覆傳媒時未有談及感情及婚事詳情,只說:「好多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儱R護、關心同祝福,陳醫生同我衷心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衷心感謝大家!」朱慧敏舊愛彭懷安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林盛斌不否認做媒人

陳良貴於2018年曾為林盛斌(Bob)做「通波仔」手術,Bob事後感謝陳醫生,在社交平台上載跟陳醫生合照,並公開為陳醫生誠徵女友:「事業有成、有上進心,絕無不良嗜好,成熟、穩重,工餘時間熱心公益,我係女人會主動溝佢,而重點係,佢單身。」Bob疑是朱慧敏與陳良貴的媒人,昨日《明報》聯絡Bob問是否要收媒人利市?他只笑說:「哈哈,詳細情形你問番佢啦,總之我祝佢]幸福快樂、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知道呢個消息黈伬唭痝ㄕn高興,好感恩。」問他是否一早知兩人結婚喜訊?他叫記者問朱慧敏。

王賢誌讚陳醫好親切

王賢誌前年跟朱慧敏及陳良貴兩次旅遊,他接受《明報》訪問說一早知他們結婚的消息,好替他們開心。他說兩人一直發展得好好,去年曾催過朱慧敏結婚,但可能因疫情關係,至最近終於落實。問如何認識陳良貴?他表示前年6月帶團去西藏旅行,朱慧敏說會帶個醫生朋友來參加,他們那時想有醫生隨團更放心;旅遊時大家玩得好開心,相信兩人剛開始發展。數月後再搞去黃刀鎮睇北極光之行,朱慧敏與陳醫生亦有同行,感情看來增進不少。他讚陳醫生好親切又好照顧人,跟朱慧敏好夾。至於婚禮安排,他相信疫情關係可能先簽紙,婚宴遲些再安排。

朱慧敏情路崎嶇 終覓得好歸宿

朱慧敏情路崎嶇,2005年被爆與梁榮忠在車廂親暱,導致梁榮忠跟當時女友鍾麗淇分手,令朱慧敏形象受損。她之後曾與台灣男友Rick Chang拍拖,男方曾向她求婚多次,但她事業心重想奮鬥多幾年,令戀情無疾而終。2011年她跟男子組合EO2成員彭懷安拍拖,2015年宣布婚訊,但彭懷安被拍到跟索女於街頭態度親密,他寫公開信向朱慧敏道歉,最後分手告終。彭懷安去年4月跟圈外女友結婚,現在朱慧敏亦覓到好歸宿。

更多影視
黎諾懿最想劉丹奏曮 笑馬國明無獎都會娶靚湯
【明報專訊】黎諾懿自家品牌「店小懿」聯同「寬巷子」推出新春慈善賀年糕點,昨日舉行發布會,黎諾懿即場示範煎糕。是次賀年糕點收益扣除成本後,全數... 詳情
林青霞談圈中好友 「梅艷芳有義氣 王祖賢愛笑」
【明報專訊】林青霞早前出散文集《鏡前鏡後》,在書中談到她的演藝生涯,包括她與圈中好友的趣事。林青霞不時在社交網跟網民互動,回答網民提問;有網... 詳情
自家品牌打造超級大碟 張敬軒用音樂療傷鎮痛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突然宣布推出新專輯,讓歌迷大感驚喜。他這張超級大碟《The Brightest Darkness》收錄11首廣東歌... 詳情
暫定4月底麥花臣開騷 劉威煌:睇疫情發展才落實
【明報專訊】劉威煌自去年4月至今,每周無間斷網上開Live,前晚以嘉賓身分亮相,稱雖然酬勞不多,但最重要能為歌迷帶來娛樂。 劉威煌暫定... 詳情
獻聲小丸子24年 視代表作 鄭麗麗迷上角色變粉絲
【明報專訊】經典的鋸齒瀏海菇頭髮型配一條吊帶紅裙,天真傻氣愛搞笑、間中生事惹麻煩又無理取鬧的性格,都是漫畫人物「櫻桃小丸子」的特色。自19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