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聲為角色增肥20磅致胃痛 方力申影月曆照「斷食」減14磅

[2021.01.08] 發表
張建聲之前演拳手操到好弗(右圖),最近為另一部戲極速增肥,一個月內已食到有大肚腩(左圖)。
方力申疫下變肥仔(右圖),為拍月曆照,再次臨急抱佛腳減肥,一個月內減掉14磅,並操得一身肌肉(左圖)。

【明報專訊】張建聲近年為電影及劇集角色多次增肥又減磅,日前他在社交平台曬側身大肚腩照片,透露體重逾200磅,間中有胃痛情G,不少網友叮囑他小心身體。原來他為新戲角色努力增肥,目標由180磅增至220磅,他用一個月已增20磅。他說:「坦白講係傷身,會易ョB眼唌B食到胃痛、胃抽筋,間中要食胃藥止痛。不過我計過一共要增30幾磅,唔係無可能,3月就38歲,趁有能力就做鬙。」

離開蕭定一公司

今次新戲講述1960年至1980年代的港產武俠片,張建聲演懷才不遇的導演,為人做事求其,導演為他度身訂做角色,他好喜歡劇本,覺得值得為角色增肥。踏入2021年,張建聲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感謝老闆蕭定一給予很多機會,是他的伯樂。

方力申「間歇性斷食」

相反方力申近月為拍攝「抗疫大大曆」月曆照,接受減磅挑戰,他稱「再一次臨急抱佛腳」減肥,拍攝前一個月才開始健身、游泳,以及「間歇性斷食」甩脂,每天只吃晚餐,再加上生酮飲食,戒吃水果、喝無糖飲品或零卡路里汽水、戒酒等,最後他在一個月內減掉逾14磅。他表示間歇性斷食要循序漸進,需要3至10天適應,過程中會出現怕冷、頭痛及易疲倦狀G。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麥劍秋離巢 不捨無迅纗鶗芠P
【明報專訊】無迅纗鶩麥劍秋退休,被喻為TVB「台聲」Icon,數十年來負責報讀電視節目名及宣傳預告,但今年1月1日TVB取消人聲報幕。麥劍... 詳情
跟阮小儀「約會」 葛民輝嘲拖小露寶出街
【明報專訊】阮小儀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小儀與13型男》,邀請葛民輝擔任約會對象。小儀以80年代造型上陣,被葛民輝笑似「伯爺」年代,並稱跟小儀... 詳情
山口百惠見新抱笑開懷 揭當年為保護兒子掌摑日媒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1980年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後,急流勇退專心相夫教子。如今長子三浦祐太朗已屆36歲,去年跟34... 詳情
碧咸全家赴美度歲 避英格蘭封城令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約翰遜日前頒布英格蘭封城令,防止疫情進一步惡化,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剛好趕在聖誕節假期,舉家... 詳情
《女神降臨》植入內地廣告激嬲韓國觀眾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伙拍《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女神降臨》,講述原本滿臉暗瘡的女主角,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