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請《驅魔麵館》趙炳圭飲咖啡

[2021.01.08] 發表
趙炳圭拍攝《驅魔麵館》獲宋仲基(圓圖)送餐車打氣。

【明報專訊】韓劇《天空城堡》男星趙炳圭主演有線頻道OCN新劇《驅魔麵館》,上周收視高達9%,明晚(9日)將播出第11集,距離結局尚餘6集,收視有望突破雙位數。

趙炳圭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在美食車前拍攝的照片,自爆獲得《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送上美食及咖啡車到拍攝現場打氣。趙炳圭大讚基哥送上驚喜,承諾會努力演出,作為回報。趙炳圭曾與宋仲基合演《阿斯達年代記》,前者扮演石礦場奴隸,與基哥同在地底工作。該劇已播畢超過一年,可幸二人友情依舊。

提起宋仲基,韓國傳媒報道他最近向某慈善機構捐款1億韓圜(約70萬港元),幫助在街頭為巿民進行新冠肺炎檢測的醫護人員,添置禦寒用品如暖包、發熱背心及暖爐等。

更多影視
玉森裕太拒為上白石萌音開金口
【明報專訊】《天堂的天使》上白石萌音主演冬季日劇《Oh! My Boss! 戀愛是別冊》,將於本月12日在TBS電視台首播。昨日她跟新劇拍檔... 詳情
【開箱】《教場2》木村拓哉再演魔鬼教官 單眼看穿人性弱點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去年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春特備劇《教場》,打破以往角色框框,首次醜化外表,染白髮戴義眼扮演「魔鬼教官」,結果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