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傷人企圖謀殺 51歲華漢遭通緝

[2021.01.08] 發表
圖為被警方追緝的華裔男子。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譯音姓謝的51歲華裔男子Roger Xie﹐因涉嫌傷人、企圖謀殺、嚴重襲擊及藏有危險武器等罪名﹐被警方追緝。

警方表示﹐22歲的男受害人與另一人於本周二(5日)較早時候因事爭執。到了同日下午3時半左右﹐男受害人重遇對方﹐便被對方刺中胸口及腹部。受害人重傷送院﹐接受手術後傷勢已趨穩定。

警方其後追緝謝某。他最後一次現身於大學路(University Avenue)夾Wellington Street West。

謝男身高5呎11吋高、重160磅、蓄短髮、啡眼。他最後現身時身穿黑色冬褸、米色卡其褲、白色襯衣及攜帶一個黑色書包。

警方指謝是一個危險人物﹐如市民發現其行蹤﹐不要接近對方﹐而應立即報警﹐又或致電416-808-5200或匿名熱線416-222-TIPS (8477)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商店遭縱火 發視頻緝案犯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Queensway夾Milton Street一間商店於剛過去的周日(3日)晚上9時﹐遭人縱火。 根據閉路電視所... 詳情
【明報專訊】2名歹徒周三(6日)在25分鐘內﹐先後打劫萬錦市及旺市2間藥房。其中一間被劫的藥房更是位於華人聚居的士刁路(Steeles A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