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命格旺桃花 麥玲玲測娛圈多喜事 市道谷底反彈

[2021.01.29] 發表
蘇皓兒(右)羨慕麥玲玲(左)擁豐滿身材。(攝影/記者:柯美)
麥玲玲年輕照流出,被網民大讚童顏及身材好。(網上圖片)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同肖蛇,麥玲玲稱兩條蛇會互咬,相處較難,屬容易出事的高風險夫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堪輿學家麥玲玲、蘇皓兒昨日出席「新春花市限定店」活動, 麥玲玲去年底在內地節目曾預言女星鄭爽有桃花劫,應靈後被封「神預測」。麥玲玲預測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有很多結婚及生小朋友喜訊,電影市道亦會谷底反彈。至於年輕照流出,被網民讚童顏和好身材,麥玲玲笑稱估不到大家睇得咁開心。

記者:柯美

麥玲玲稱蘇皓兒命格很旺,長期有桃花運,對象年齡很闊,可以年長她很多,亦可以是細過她的小鮮肉。26歲的蘇皓兒認為對象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心智成熟,不過她現在沒有拍拖,亦沒有追求者,並說:「麥玲玲說我未來事業運不錯,所以先專心工作,30歲才拍拖。」

黃曉明Angelababy相處難

談到麥玲玲被指「神預測」鄭爽有桃花劫,她說:「咁隉A我在北京有個娛樂節目,有些事情發生了,別人話我知,話我好準。之前我曾批趙麗穎與馮紹峰會偷偷註冊結婚,去年則批鄭爽,亦講過黃曉明和Angelababy兩個屬蛇的人走在一起,難免會有少少互咬,所以之前Angelababy稱呼黃曉明為黃先生,才引起外界揣測他們的關係是否出現問題。(那他們的婚姻會否出問題?)中國人,兩個人同屬蛇,相處很難,會互咬,屬一對高風險夫妻,未來要刻苦經營這段關係。」

說到香港娛樂圈,麥玲玲稱今年會喜事重重,結婚和生小朋友陸續有來。至於市道何時復蘇?她說:「今年有財星,會有好轉,較旺,郁動亦多,多北上工作。快入九運,比較旺火,需要屬火藝人。電影市道踏入牛年亦會回彈,今年已經是谷底,會從谷底反彈。」

樣貌早熟 愈大愈年輕

近日麥玲玲年輕時的照片在網上流出,被讚童顏和好身材,她說:「估不到大家睇得咁開心,我年輕時長相是老一點,19歲搭的士,司機也問我是否30歲,愈大愈年輕。早前和Bob(林盛斌)一起工作,Bob也以為我40多歲,其實我屬馬,50幾歲啦。(身材是否沒變,依然那麼豐滿?)年輕時我比較肥,有分量,所以齯H同我講浀角敼璁礂琱艉f。」

更多影視
阮小儀跳舞獻媚 方力申嚇到口窒窒
【明報專訊】阮小儀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小儀與13型男》請來「陽光型男」方力申(小方)擔任約會對象,為配合小方熱愛運動的性格,她特別安排兩人... 詳情
陳約臨任客席講師 獲小鮮肉學生讚暗爽
【明報專訊】無言D持陳約臨(Kelly)昨日以露腰裝亮相樓盤展銷活動,她表示受疫情影響,過去大半年沒有接到商演,只維持明珠台和體育節目工作,... 詳情
彭美拉安德遜五度結婚 從此脫離社交媒體:我自由了
【明報專訊】一代性感女神彭美拉安德遜(Pamela Anderson)第五度成為人妻!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去年平安夜在加拿大溫哥華島的寓... 詳情
歌羅莉絲李芝曼逝世享年94歲 艾美獎最多提名女星 膺金像配角
【明報專訊】憑《最後的電影》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歌羅莉絲李芝曼(Cloris Leachman),本周二在加州寓所安詳離世,享年94歲。發... 詳情
周子瑜台灣老家引狼入室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位於台南的老家最近遭人盜竊,疑犯竟是母親僱用的29歲清潔女工。她借助工作之便,入屋偷取子瑜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