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青春真可愛

[2021.01.29] 發表

由《Produce X 101》第四季冠軍金曜漢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愛在大都會》中有亮眼表現的蘇珠妍,以及曾演出《魔女寶鑑》順懷世子一角的呂會鉉共同主演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集的確好青春,蘇珠妍把單戀金曜漢的心心眼,跟?愛人身後走的調皮可愛表演得非常到題。

改編自三十七億點擊次數的中國同名人氣網路劇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描述開朗的女高中生申率伊(蘇珠妍飾),與她暗戀了十七年的鄰居車憲(金曜漢飾)之間甜蜜、充滿悸動的青澀浪漫故事。男主角車憲是頭腦與外貌都是全校第一的風雲人物,表面個性高冷的他其實是個大暖男。女主角申率伊是個充滿正能量、超級樂觀派的女孩,面對喜歡的車憲相當直接、積極告白。而游泳健將禹大誠(呂會鉉飾)亦對申率伊有意,卻因為車憲的關係,始終不敢告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Netflix逢周一、四、六晚上6:00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章子怡新劇演十五歲少女
章子怡主演的首部電視劇《上陽賦》正於中國內地播映,她飾演郡主王儇,劇中由十五歲少女演到登上王妃,演繹不同年紀的成長變化,更要與楊祐寧扮演青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