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球手結束隔離復操備戰澳網

[2021.01.31] 發表

72名球手在澳洲經過14天隔離,昨日終重獲自由,有球手更在凌晨第一時間出發球場,備戰下月初展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賽會同時公布每日准許2.5萬至3萬人,下月入場觀戰。

澳網賽會安排專機接載參賽者到墨爾本,卻因3個航班有確診者而惹起風波,一共72名球手因而被隔離14天,無法到賽場訓練。他們苦等兩周,昨晨正式「解禁」,英國籍好手希花屈臣凌晨趕赴球場練習,她的同鄉一姐干達等名將,亦上載在墨爾本街頭的相片。賽會同日宣布入場安排,首8天賽事每天准最多3萬人觀戰,至8強因比賽場減少,上限減至每日2.5萬。

而東道主兼世界一姐巴迪相隔近一年,昨日在阿德萊德表演賽重返賽場。賽事准4000名球迷入場,她雖然不敵世界第2的夏納,但仍興奮莫名:「過去兩三個月,我確是等得不耐煩了,下周能夠出戰澳網,確令人興奮。」

賽會今起展開澳網熱身賽,球手分途出戰6項賽事,盼追回隔離時間提升狀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