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隊1﹕0勝列斯聯

[2021.02.20] 發表

周五英超獨腳戲,狼隊憑一記幸運烏龍波,主場以1﹕0險勝列斯聯。列斯聯門將美利亞昨日表現出色,但不幸地於64分鐘擺烏龍,當時阿達馬查奧爾勁射中楣,皮球省中美利亞入網。77分鐘,列斯聯前鋒班福特射入,但被VAR判越位在先,列斯聯0﹕1不敵狼隊。

狼隊除贏波外,賽前亦迎來好消息,在去年比賽中頭臚骨裂的球星「魯占」魯爾占美尼斯,證實休養逾兩個半月後,近日已可復操。

該名29歲墨西哥隊前鋒昨日稱,對當日受傷的記憶模糊,及後起居生活出現很多問題,幸得當演員的女友的丹妮拉(Daniela Basso)悉心照顧才能康復過來。

更多體育
馬體會爭勝鞏榜首 阿蘇揚言以表現還擊質疑
西甲一哥馬德里體育會近期走勢放緩,教練施蒙尼今天迎戰利雲特前承認,與失球太多有極大關係。不過球隊連續11場聯賽有入球卻與34歲的蘇亞雷斯(圖... 詳情
安必特轟入50分
費城76人球星安必特(Joel Embiid,圖)昨日轟入50分,刷新個人職業生涯得分紀錄,帶領球隊以112﹕105大挫芝加哥公牛,取得2連... 詳情
俄將麥維迪夫闖決賽 沙芬後首人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球手全數出爐,4號種子丹尼麥維迪夫昨於4強17次發球直接得分,且在26次多板來回的分數中贏得19次,限制對手特薛斯柏斯... 詳情
前鋒飛腳決戰日超盃 日職下周五揭幕,今午先上演日本超級盃,由上季日職盟主兼天皇盃冠軍川崎前鋒,面對聯賽及盃賽雙亞軍的大阪飛腳。兩隊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