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瓷器現美貨攤

[2021.03.05] 發表

美國一名不願透露名字的男子,去年在康涅狄克州的紐黑文市一個舊貨攤用35美元買入一個青花瓷碗,後找專家鑒定,認為這是明朝永樂年間的官窯瓷器,估計價值應在30萬到50萬美元 (約233萬到388萬港元)之間。專家指出,這只青花瓷碗非常罕見,目前相似的古董全球僅有7件,大多保存在各國博物館中。(法新社)

更多中國新聞
台擬打完疫苗發證明 供出入境使用
【明報專訊】11.7萬劑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前天抵達台灣,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說,正研擬比照美國,民眾完成施打後,可拿到一張可隨身攜帶的證明小...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路透社專訪,稱大陸是台灣主要威脅,引發國台辦不滿,要江勿陷入「民粹非理性對抗思維」。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